画画使我快乐/ 啥都画/ 感谢关注

 

因为教室装修噪音过于强烈所以想说一些废话分散精神

我打算。。。以后。。就。。多画原创物了。。同人想画就画,而且我永远喜欢伊万布拉津斯基同志,但是要是有自己的故事就尽量不套同人了。。。一直以来虐了很长时间的布拉金斯基同志。。我在disorder了的情况下经常会随手画一些disorder的伊万,其实大多数都是在虐我自己,其实很多都是我自己再抽风。

上述手脑不协调的言语。。大概就是想说。。。。如果有关注我的一些朋友只是因为APH关注我的话。。你们完全可以去关注其他更棒的太太了。。更重要的是,去关注一些更加积极向上的作品。。。因为我画的东西总是很焦虑,很慌张,。。。但并不希望给别人带来不好的影响,但我也喜欢自己画的东西。。。

说不下去了我也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,别再他妈的装修了。。。

评论(7)
热度(11)
Top

© 猫一 | Powered by LOFTER